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2021-07-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202177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在1-504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大会由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辅导员李晶晶老师、刘璐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学生干部共30多人参会。

会上,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老师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本学期团学办围绕学生管理和分团委两个大的方面开展工作,从日常工作着手,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主题,紧抓学风建设,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院系领导的指导下,结合学院特色,组织大型特色活动20多次。做好学风建设的同时,我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文化氛围。

通过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的努力与付出,虽然我院的工作大体进行地比较成功,但仍存在着一些不足与问题需要我们去发现、去改正。我们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凝聚力,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批评,共同进步。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