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2021-07-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

202177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学办、学生会在南校区1-504召开2020-2021-2学期诚信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辅导员李晶晶老师、刘璐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唐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每个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表决心。唐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做好复习工作,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希望学生干部和党员能做好表率。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相信我院的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