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7-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62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学办全体教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仇宇主持。

座谈会上,仇院长希望同学们抛开顾虑畅所欲言,谈谈四年大学生活的感受,为学院更好服务师生、为母校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毕业生代表马卫齐、崔玉婷、靳珊珊、马昱等依次发言,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硬件设备、住宿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场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了解了大家最为关心关注的问题。

吴晓玲院长指出,艺术带给生活诸多思考和美好,值得我们一生求索,希望大家用心感受时代发展,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在此基础上扎根中国大地,用自己所学创作出属于这个时代的艺术作品,讲好甘肃故事,传播真善美,成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最后,贾志明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学院将仔细考虑、全面谋划,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使服务学生的理念落到实处。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以后继续秉承校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历练,不负青春,勇挑重任,时刻关心母校发展,常回来看看,为学校争光,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李晶晶)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