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7-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7月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庆博物馆开展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是一次集党性教育、红色教育、观摩学习为一体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同志主持。活动从奏唱国际歌拉开序幕,党旗下,首先由李孝芬同志领誓,同学们高举右手,发出响亮的铮铮誓言,坚定的眼神透露着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接着由许展博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无比激动地说到自己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先进性,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田同志代表党总支对党员同志们提出期望与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恪守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和生活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参加“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观摩了天庆博物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从世界各地收集的一批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新中国百名将军及各领域重要人物的珍贵书信、手札。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所做的伟大成就和贡献,共同见证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