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54

7月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在1-504教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辅导员刘璐、李晶晶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唐老师主持。

会上李晶晶老师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尤其寄希望于广大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青年学生,要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跟进学,做到学以致用,学思行贯通,传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伟大征程中担当作为,持续奋斗。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学习他们的光荣事迹和伟大精神,坚定理想,踏实学习,增长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