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硕士点建设推进会

2021-07-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

20217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硕士点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吴晓玲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副院长仇宇、副院长李富红及相关教师参会。

吴晓玲院长提出,硕士点建设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是现阶段重中之重的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对我院硕士点建设的工作要求,对标申报指标,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建设任务,在建设期内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重点就硕士点建设方向和组建导师团队两项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参会人员在共同学习、了解艺术硕士建设相关文件后,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各自发表了意见与建议。根据会议研讨,初步确定了视觉信息设计、环境设计与规划和非遗传承与创新设计三个研究方向,并形成了导师团队的基础框架。

最后,吴晓玲院长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要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夯实责任、抓好落实、提高效率,确保近期在硕士点建设工作中取得实质性进展。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