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0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76

为响应《关于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深入开展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推动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2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成学生党员志愿小分队,进学生宿舍、专业课教室协助毕业生进行宿舍行李搬运、卫生清理工作。

本次活动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为目标,开展清理打扫毕业生寝室、专业课教室,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箱等一系列志愿活动,为后期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准备。学生党员志愿小分队根据实际情况分为三组,分别对学生公寓1号楼3号楼毕业生宿舍进行了清扫,对美术专业课教室行了深入彻底的整理。学生党员志愿小分队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他们减轻毕业离校前的负担传达了对毕业生关怀与祝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知行合一的作风建设,同时对提高大家保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校园的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