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副校长李敏骞为师生讲主题党课暨形势与政策课

2021-06-2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6

6月14日晚,副校长李敏骞在学术报告厅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德智体美劳的目标与信念实现》的辅导报告,学院2018级全体和2019级部分专业班级学生共260余人参会,活动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

李敏骞副校长详细解读了党的教育方针,特别是德智体美劳的内涵、相互关系及其内在的统一性,强调了立德树人作为育人的根本。同时详细讲解了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无论在上课还是在第二课堂活动,学到了知识技能只是其中的一个目的,更主要的是人的意识、态度、观念、行为的改变,不断拓展对国家的热爱、独立思考的能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为此,要在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自觉地确定自己人文素养提高的方向,更多地学习“四史”,学习中国文化,增强对党和国家的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最后,李校长强调,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要把对于美术的追求与民族复兴的使命统一起来,作为人生的目标,一心一意的坚持下去。同学们要加大在竞赛等创新实践环节的投入力度,同时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高尚品德、有扎实学识、有健康体魄、有审美情趣、有劳动精神的人,力争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