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6-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56

6月7日晚7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在5-205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辅导员李晶晶及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参加学习。

贾志明书记围绕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作专题辅导,重点讲述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伟大意义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指出在1978年这个党和国家面临着何去何从的重大历史关头,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这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

辅导员李晶晶以邓小平同志关于改革开放的三个著名论断展开,阐明改革开放对于推动生产力发展、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和繁荣文化等方面的意义,其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贾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自从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国人民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功。可以说,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带给中国的巨变充分证明,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师生对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要深学细悟、学以致用。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