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以画为体 以史为据——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1-06-0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59

5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赵继荣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继荣同志此次党课内容为:争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1921—1949)中“开天辟地”和“星火燎原”两部分,通过美术作品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反映和表现,以历程的展开为主线,用艺术语言和作品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事实具象地讲出来,以画为体,以史为据,用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辅之以美术点评和党史解读,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

通过此次党课,使同志们沿着党的足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有力地激发起对党的丰功伟绩的崇高敬意,获得艺术的在场与亲历的感受。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