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校园文化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1-05-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72

513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504教室召开校园文化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辅导员李晶晶及全院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唐老师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校园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就各班开展好活动提了以下要求:一是以文件精神为指导,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做到全员参与。二是活动过程中紧扣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优良学风建设、学校规章制度学习等主题,结合班级特色和学生兴趣创新活动方式,打造文化性、娱乐性和趣味性融为一体的校园文化活动,力戒形式主义,让所有参与者学有所获,不断产生情感共鸣。三是将活动持续推动下去,贯彻到日常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文化往往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对人产生影响,好的校园文化活动更能够陶冶情操润泽精神,它不是一朝一夕发挥作用的,应该一以贯之持续引领学生明理践行,产生文化共鸣和向心力。

学院团学办也将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本次校园文化宣传月活动有序推进。

(撰稿:李晶晶 摄影:杨正英)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