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城市发展史 筑梦杨帆新征程——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8

2021年5月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兰州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在兰州市城市规划馆开展“学习城市发展史、筑梦杨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由兰州城市规划馆党支部讲解兰州城市发展史,随着讲解员精彩细致的讲解,两所高校的教工党员和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兰州城市的历史变迁与发展。

参观结束后,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兰州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和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学们齐聚城市规划馆报告厅,就兰州城市的发展结合自己的专业、学科发展作了深入的研讨并观看丝路大讲堂任震英先生的光荣事迹。任老先生不仅是兰州城市规划的开创者,更是一位优秀的地下党员,多次出色的完成党组织布置的任务,为抗日根据地购买和输送药品,转移和掩护伤员,传递和发放党的文件、宣传品,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为躲避日本人追捕从哈尔滨转战到兰州,在兰州解放前夕,又肩负起抢修黄河铁桥的任务,为兰州的顺利解放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各位教工党员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学习任老先生的红色革命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老师们、同学们在新时代将继续秉持立足专业,服务地方生态环境保护与景观环境建设的时代使命,为建设美丽家园添砖加瓦。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