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1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5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所属支部于2021年1月5日分别在党建活动室、学院会议室、研摹馆召开。会前各支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了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各支部书记主持了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检视问题,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情况;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进行检视剖析,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全程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党总支委员、副书记、院长吴晓玲全程参加教工第二党支部的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富红全程参加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会议并作点评讲话。要求支部及全体党员按照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共计29名正式党员被评议,9名党员评议为优秀,20名党员评议为合格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