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1-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2021年1月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515实训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敏轩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全程指导,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祁敏轩代表支部就2020年支部工作做了述职报告,并代表二支部做问题检视剖析其他成员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履职践诺等方面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贾志明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认为组织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祁敏轩同志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要求全体党员:第一、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强化服务意识、增进学生服务;第三、补齐自己的短板,积极听取大家的建议、团结一致,共同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