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1-01-0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2021年1月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我院党员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宣誓仪式,此次宣誓仪式由我院副院长李富红主持。

仪式开始由副院长李富红为大家介绍我院2020年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并宣布同意石千等7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支部书记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紧接着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万婷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朱大海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必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将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学好本专业知识,提升本领,做一名想为同学们干事,能为同学们干事,为同学们干实事的学生党员,及时反馈同学们的诉求,为同学们发声,树立好党员在同学们心中的形象,做好这面旗帜。

学院总支书记贾志明对此次宣誓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作为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加强理论学习,敢担当、做表率,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学生好党员。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

摄影:郝潇 撰稿:朱大海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