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学工作总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1-01-0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5

为了促进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2月31日在一号楼504教室召开团学工作总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会议由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李富红老师辅导员郭子弘陈怡舟老师以及学生会各级干事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会上,唐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本学期分团委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开展了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参与度高、学习兴趣浓厚,使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同时也对学期末工作安排做出了总结部署。副院长李富红老师对本学期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总结,郭子弘老师对宿舍安全问题进行了教育总结。最后对获得校级院级优秀宿舍和学生会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并颁奖,并对优秀课堂笔记进行展评

本次大会为下学期更好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将在党总支的领导和支持下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强化思想引领、增强责任担当,在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拍摄:杨正英 撰稿:郭淑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