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2021-01-0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

期末考试在即,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期末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美术与设计学院12月31日在一号楼504举办了期末诚信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副院长李富红老师、辅导员郭子弘、陈怡舟老师以及学生会各级干事、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

会上,唐老师讲述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要求各位班干部对班级成员作出明确转达,严加管理。诚信考试是对同学们平时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需要大家认真对待,抓紧一切时间备考,争取考得好成绩,切不可投机取巧,因小失大。各班级应按照要求积极签署并上交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诚信为本,共同捍卫诚信考试制度。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期末诚信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