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传承民族工艺,加强美育教育”—美术与设计学院奕鸣美术协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冬至•迎新”嘉年华活动

2020-12-2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32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和艺术才华,奕鸣美术协会第一届“冬至•迎新”嘉年华活动在校团委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于2020年12月22日在思源广场顺利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旨传承民族文化弘扬传统艺术,展现奕鸣美术协会的风采,也为全校热爱艺术的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活动持续三天,主要有两部分内容组成:一民族传统手工艺术品展。共展出了社团同学们精心绘制的扎染、彩绘、油画作品100。二、迎新花灯会。展出了共计200个手工制作的彩灯,同时还举行了猜灯谜活动 

通过此次艺术嘉年华活动使我校广大青们充分体会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大家的精神世界,提升艺术素养和文化自信。

(摄影:孙琪 撰稿:孙继龙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