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倾听学生建议 构建和谐美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0-12-2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为了加强学生与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更好地解决学生学习生活问题,提高学院教学服务质量,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0年12月24日中午召开了2020-2021-1学期学生座谈会。贾志明、吴晓玲、仇宇、李富红、万学汇、吕红娇、樊华等院系领导以及各专业班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仇宇副院长首先向参会的每一位同学表达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各位班干部可以畅所欲言,为学院献言献策。同学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针对教学管理、师资力量、教学运营情况、教学设施建设、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及后勤管理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认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并不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的解答。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切实可行,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最后,贾志明书记、吴晓玲院长鼓励同学们多与学院、老师沟通交流,学会主动学习,树立良好学风。也希望老师们能够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切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衷心希望广大同学们不断增强参与教学活动的意识,通过各种方式及时向学院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喇丽雅 摄影:张琪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