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20级绘画专业《素描1》课程作业展

2020-12-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3日, 2020级绘画专业《素描l》课业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画廊举办。

此次展览以石膏像素描写生为主题,展出了同学们的34幅作品,是素描教学的阶段性成果汇报。石膏像写生是素描教学的主要课题,是向人像写生过渡的重要阶段。我们所画的石膏像大都是历代著名雕塑家作品的石膏仿制品,造型极其完美而又各具鲜明的特点,富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是素描写生练习的理想模具。对石膏形体的准确把握不仅可以使我们了解人物造型的一般规律和表现要领,也为人像素描写生打好基础。

通过石膏像素描写生教学,同学们运用素描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较好的掌握了正确的素描观察方法,在任课老师的启发指导下,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多种绘画技巧和表现语言,努力提高素描的艺术表现力。通过课程学习,同学们对素描的内涵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体验到了素描学习的乐趣,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作品质量达到了教学要求,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希望广大师生对此次展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激励我们不断地改进教学。

(撰稿、摄影:李彩云)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