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经管、美术、音舞学院举办秋季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2020-11-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5

1112-23日,经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三个学院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报备的3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线上自学、分组讨论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形式进行。李敏骞副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做了“青年大学生在民族复兴中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做了“听曾妈妈讲抗美援朝那些事”专题讲座,费翔教授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沙莉副教授、张吉军副教授分别做了“不忘初心使命 争做合格党员”、“党员的权利保障和义务”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石晶、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洋分别做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和“党员组织发展和组织生活制度”专题讲座。通过集中活动考勤、线上学习赋分、交流材料评议及在线结业考试等综合考核,39名党员发展对象均达到培训要求。

通过培训,进一步巩固了39名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历史和知识的学习,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显著优势的认识,增强了对国情、省情、校情的了解。通过讲好传承红色故事、中国故事,特别是中国抗疫故事、抗美援朝故事,进一步增强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规党纪、发挥先锋作用的党员意识,对今后更加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必备的支撑,为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做好了准备工作。

(撰稿:胡琪雅、摄影:史晓妤)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