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加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

2020-11-2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11月23日上午,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应邀参加由中国美协、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中国美协民族美术艺委会、省美协、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开幕式。该展览在兰州市雁儿湾当代美术馆开展,展览为期10天。

“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中国美协全面展示民族美术创作成果的重要展览,前三届分别在云南、贵州和中国美术馆举办,产生了广泛影响。

此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画和油画作品261件,其中入会资格作品60件,入选作品201件。这些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展现了中国少数民族丰富多彩的生活面貌和文化形态,充分反映了全国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群众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伟大实践。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美术专业的师生参观了这次展览,这次展览为老师和同学们近距离观摩学习全国民族美术的艺术魅力,提供了便利的交流机会,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了解了专业前沿动态,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艺术创作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