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2020年11月18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亦慧同志带领大家集体朗读了党章中“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章节,并为本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同志分别发言谈了心得感受。支部书记王亦慧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十四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与会党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重任,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永不僵化、永不懈怠,勇于创新、勇于变革,为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王亦慧同志进行了总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分享、重温誓词中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希望每位党员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撰稿、摄影:王亦慧)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