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工一支部开展支部党课活动

2020-11-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71

2020年11月18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支部党课活动。李富红同志主讲题为《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富红同志从要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就要做学生品德修养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生能力培养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生全面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个方面讲解,培养青年学生是一项长期细致的工作,需要每一位教师做到用爱心去塑造、用真心去感化、用榜样去激励、用人格去熏陶学生。只有这样,才能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和永恒主题。教师党员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摄影:王亦慧)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