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七届新生广播体操团体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1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为帮助学生树立主动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20201112日,我校隆重举行第届新生广播体操团体比赛,来自全校的12支队伍进行了广播体操表演,铿锵的口号、激昂的音乐响彻体育场上空,为这个秋天增添了一抹运动的亮色。

美术与设计学院作为第十个表演的方队,参赛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完全不受寒冷天气的影响随着一声令下,我院学子迅速的变换队形,伴随着音乐的响起,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场舞小队跳起了精彩的舞蹈,自信、大方是她们最真实的写照。一曲终了,指挥员一声令下,我院代表队呈体操队形迅速散开。经过一个月的刻苦练习的同学们将心中所有的热情尽情的释放,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整齐划一、有条不絮,乐观向上的风貌和团结拼搏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之后评委开始公布结果,最终我院以90.43的分数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难掩激动之情,他们热情欢呼、庆祝胜利。大家深知优秀奖的来之不易,既是对之前努力付出的褒奖,也为之后迎接更大的挑战树立了信心。

广播体操作为一项人们喜闻乐见、简单易学的健身方式,对于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具有积极意义。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会以科学的方法主动锻炼身体,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