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1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8

2020年11月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205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副院长李富红、分团委书记唐艳丽、辅导员陈怡舟、郭子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活动。

会上,唐老师通报了10月23日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会议直播的情况,强调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为了巩固学习成果,引导学生充分认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深远的意义,唐老师深度解析原文,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珍惜当下,学习先辈们的爱国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成长观,努力在为人民服务的历练中经风雨、见世面,强筋骨、长才干,用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传承英雄的革命精神,扎实学习、苦练本领,以画笔勾勒暖心瞬间、传递正能量,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做有志、有识、有为青年。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