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32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政治素养,培养学生学习新理论新思想的能力,11月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在5-205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副院长李富红,辅导员郭子弘、陈怡舟以及全院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团学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唐艳丽主持。

会上,唐老师以“青年大学习·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抓手,引导我院学生在现场学习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四期的主要内容。为了让学生深入细致的了解全会内容,唐老师主要从九个方面系统解读:五中全会公报中,一些新的表述释放了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这些信号值得青年们注意。一是战略布局新表述二是“强国”高频出现三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四是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五是全面推进乡村振新六是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七是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八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九是确保二零二七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在新时代崭新蓝图实现的过程中,广大青年是主力军要肩负起伟大祖国复兴的历史使命。

认真学习和理解五中全会精神,有助于青年更好的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大业,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课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崭新蓝图中,砥砺品质增长本领,才能在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尽展风采!

(撰稿:陈怡舟摄影杨正英)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