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11-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80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的规定及学院党员发展计划,安排自2020年10月27-1110日对学生第一、第二支部新确定的24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10月28日,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3-804举行。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抗疫视频分享、分组讨论交流和优秀影片展播、撰写学习总结等形式进行,集中教学和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交流相结合,通过考勤、交流及撰写学习心得和考试等进行综合考核。将“不忘初心使命 做合格党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党章及党员组织发展”、“党员的权利保障和义务”等内容作为培训的重点,希望通过集中培训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增强每一位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奋斗目标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入党。

  (撰稿、摄影:李孝芬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