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学生观摩舞剧《丝路花雨》

2020-10-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1

2020年10月17日晚上八点,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学生在兰州黄河剧院观摩了由甘肃省歌舞剧院演出的经典舞剧《丝路花雨》。

《丝路花雨》是以举世闻名的敦煌壁画和丝绸之路为题材,以和平、友谊为主题,通过敦煌画工神笔张和女儿英娘与波斯商人患难与共、生死相交的故事,以别具一格的艺术风格,将瑰丽多彩的敦煌壁画搬上舞台。

通过观摩舞剧《丝路花雨》的精彩演出,同学们了解到舞台美术、灯光、化妆、服装是如何来配合剧情,渲染演出空间气氛的,也学习到很多关于舞台美术设计的知识,开拓了眼界,感受到舞台美术设计的魅力,增强了今后认真学习各门专业课程的信心和热情。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