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2020-10-1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01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文明养成教育和宿舍卫生督查》的文件要求,切实做好我院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2020年10月16日,学院在1-504召开了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团学办兼分团委书记唐艳丽老师主持,副院长李富红、辅导员李晶晶,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唐老师具体安排部署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学风是大学精神面貌的体现,各班级要按照学院的要求落实以工作:一是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开展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二是要加强纪律,开展好课前十分钟的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学生日常文明习惯的养成,加强文明礼仪教育。四是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细化宿舍管理开展相关的优秀宿舍的评比活动。五是督促各班同学养成爱读书、爱学习的习惯,进而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和视野,为以后步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唐艳丽 拍摄:杨正英)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