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纳新活动

2020-10-1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01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组建更强的学生管理队伍,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10月12日晚7:30在5-205教室开展学生会纳新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学生会干部通过PPT向2020级同学介绍学生会的职责和部门构架,解答2020级同学关于学生会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擅长的部门。2020级新生们在台上很好的展现了自我,真诚的演讲中流露出对学生会的热爱,同学们自信的走上讲台,侃侃而谈,积极展现自己的才艺。同学们自我介绍过后,各部门部长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沟通能力。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新同学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纳新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综合考虑,为了给渴望加入学生会的新生们更多机会,各部门之间还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

相信学生会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继续发扬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进取,有所作为!

(撰稿:屈洁拍摄:杨正英)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