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6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文化自信,10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无课教师共同参加了观看优秀爱国影片《八佰》的主题党日活动。

该部影片集中反映的是淞沪会战时期“八百壮士”誓死守护孤楼与日寇拼死作战四昼夜的感人事迹,它不仅融汇热血与激情,更饱含家国情怀,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观影过程中,大家无不被伟大的抗战精神所激励,在国家、民族遭遇重大危机之时,中华儿女从来都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他们不屈服、不退让,以血肉之躯捍卫民族尊严,彰显了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这样一部由历史史实改编的影片,广大师生党员将更加牢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深刻领悟自强不息、刚健有为的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为党旗增光添彩。

(撰稿:李晶晶 摄影:石千)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