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业社团---奕鸣美术协会举办迎新画展

2020-10-0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4

为了进一步发挥好“美育教育与公益课堂”的作用,贯彻“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理念,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依托奕鸣美术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2020年9月奕鸣美术协会在思源楼小广场举办了迎新画展,我校学生纷纷踊跃到场观展。

此次展览展出的60多幅优秀作品均出自奕鸣美术协会全体社员之手。展出作品种类有扎染,扎染不仅代表着一种传统,而且已成为一种时尚。油画,画面所附着的颜料有较强的硬度,当画面干燥后,能长期保持光泽。凭借颜料的遮盖力和透明性能较充分地表现描绘对象,色彩丰富,立体质感强。国画将山水、花鸟等纯自然的客观物象,在观察、认识和表现中自觉地与人的社会意识和审美情趣相联系,借景抒情,托物言志,体现了中国人“天人合一”的观念。

画展作品清新自然、细腻生动,绘画作品笔触精到,着墨巧妙,手工作品独具匠心,精雕细琢。此次画展不仅给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创作激情,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给校园文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同学们踊跃加入奕鸣美术协会,留下美好体验和回忆。

(撰稿:孙继龙 摄影:韩建伟)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