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0-09-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5

9月25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205教室隆重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院行政、团学办、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全体2020级新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富红主持。

李院长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到场的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仇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培养目标、教学条件及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读书时光,努力探索,敬畏专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处理好与老师同学的关系,严于律己、苦练本领,在各个方面取得优异成绩。2018级环境设计1班朱大海和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何珺茹分别作为往届生和新生代表发言。

随后,贾书记做了军训动员讲话,强调军训对于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养成良好学风和生活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已被教育部列为必修课程,必须从思想上重视它。要求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克服困难,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此外,他勉励大家思想上力求上进,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好大学时光,静下心仔细钻研学业,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合格大学生。

李院长做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不虚度光阴,在新的起点上能够秉承校训,不断追求真理,收获更好的自己,拥抱多彩的未来。

(撰稿:李晶晶 摄影:杨正英)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