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入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2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83

为了全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力求从源头入手,切实提高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月18日下午4点在第一教学楼1楼、音乐楼六楼各班教室,学院组织了各班班主任和新生的见面会,各班召开以“大学新生入学第一课”主题教育为契机,系统开展了“学习方法”、“文明礼仪”、“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多项教育内容,着重强调了大学的学习、生活特点、就业以及人身安全问题。同时各新生班主任为全班同学做了军训前的准备和动员工作,以及军训期间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学院领导带领学生会干部以及班主任助理,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学生,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新环境并迅速融入到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参与面广、载体丰富、内涵深刻、形式多样、意义深远。主题教育活动参与面覆盖了学院全体新生,这对于弘扬美术与设计学院优良的学风,引领新生同学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正确规划大学时光,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更为构建和谐、稳定、健康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