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反对浪费,勤俭节约,做新时代大学生”支部党课活动

2020-09-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77

2020年9月15日下午16:30,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反对浪费,勤俭节约,做新时代大学生”支部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敏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祁敏轩同志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17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勤俭节约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观念和意识渐渐淡漠餐桌上的浪费行为也越来越严重,中国每年在餐桌上的浪费是一个天文数字身为党员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杜绝浪费,形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做一名合格党员。

听完祁老师这堂生动的党课,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定当勤俭节约,以身作则,带好头,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做一名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