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进学生精准就业,美术与设计学院专场招聘会在环境设计实训中心举行

2020-06-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43

为进一步贯彻落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加强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0年6月11日上午10:30在北校区环境设计实训中心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小型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此次招聘会为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我院院领导亲临现场为毕业生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5家用人单位,分别是广东臻龙双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西北运营中心、南洋胡氏全屋定制、铭家国际软装中心、甘肃上上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博源世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相关岗位50余个。我院8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期间,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参加应聘,同学们在招聘会上谈吐流畅,充分地展现自己的能力,满怀信心地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招聘会也吸引了部分大二、大三的在校学生参与观摩,了解相关招聘信息,这对于他们认清就业形势,为更好地促进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