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76

2020612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敏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宣读个人《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进步存在的不足,表达自己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评议,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最后大会进行讨论并采取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

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大家一致同意任瑞娟6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此次大会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祁敏轩书记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对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鼓励大家要勇于批评,敢于批评,注重加强党性意识,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唐艳丽老师要求所有党员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利人利己,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