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06-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58

202069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敏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几方面向党组织做全面详细的自我剖析,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在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现场计票,李志杰等5位同志被接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祁敏轩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新发展的同志们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希望他们能够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行动上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立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