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入党学员线上培训工作(二)

2020-06-0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65

52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为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春季入党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本次党课在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曾令琼教授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应运而生”到“进京赶考”的光辉历程,激发大家深刻理解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初,在那“火红的年代”涌现出一批无私奉献、有责任、敢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教育学员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参训学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