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入党学员线上培训工作

2020-06-0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61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春季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培养一批有理想、有信念、敢担当、有作为的党员,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5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莎莉做了第一场在线专题讲座。

讲座以《不忘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通过回温历史、立足当下和展望未来三个方面讲解初心和使命的真正含义,从红船精神到南昌起义、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从汶川地震到抗击新冠肺炎等一系列大事件的讲述,体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政治理论素养得到提升。莎莉老师鼓励大家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奉献意识,认真思考如何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自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明确了党的历史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念,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