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2020-01-0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9

202013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学办、分团委在1-504教室召开学生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李富红、辅导员郭子弘、李晶晶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晶晶老师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学风建设等六个方面对本年度的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2019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体现了学院“以展促教”的教学特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仍然有诸多的不足之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同心协力,助力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李院长对本年度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以迎评促建为抓手,各项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再接再厉,在营造良好学风、深化文明礼仪教育的过程中,逐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修养和专业素养。

最后,李院长为本学期在汉字听写大赛、辩论赛、迎新杯篮球赛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和班集体,以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今后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