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0-01-0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62

为树立“文明守纪 诚信应考”的纪律观念,2020年1月2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学办、分团委在1-504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李富红,辅导员郭子弘、李晶晶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郭子弘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复习时间,系统复习各门课程,坚决杜绝松散慵懒,以端正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考试纪律,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同时要求各班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随后学生代表王妍发言,表达了她诚信应考的决心。

最后李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做到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撰稿:李晶晶 摄影:屈洁)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