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绘梦起航,艺展辉煌”----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年晚会

2019-12-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5

2019年12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实验剧场举办“绘梦起航,艺展辉煌”迎新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副院长仇宇、李富红、团学办主任唐艳丽、2019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安婧作为特邀嘉宾观看了演出。

    节奏明快的开场舞《solo》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红色经典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理想信念。小品《智取威虎山》《战火中的大学生》同学们表演的入木三分,诗歌朗诵《祖国我爱你》《我是中国人》让在场的每一个感到无比的自豪和荣光。

舞蹈《初见》《大鱼海棠》柔美的音乐伴随着飞扬的舞步,给人视觉上的盛宴;音乐串烧《青春少时》动感十足,独唱《春风十里》,使人沉醉其中,相声《众口难调》,两位同学一捧一逗,十分诙谐有趣。小品《甄嬛后传》《四大才子》让观众前仰后合,掌声一片。合唱《我还年轻》,有力的歌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激情飞扬的现代舞see you again 》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节目丰富至极,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表演者们尽显十八般武艺,给了我们非一般的视觉享受。

此次晚会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相信同学们会踏着青春的激昂旋律,勇往直前,为学院谱写更加华美的新篇章。

   (撰稿:石卉、路丹 摄影:刘炳言、杨正英、屈洁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