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院一品”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建筑模型制作与工艺》

2019-12-1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70

2019年1216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1、23班《建筑模型制作与工艺》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画廊成功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0幅,此次展览作品各式各样,结合自身专业以建筑为题材进行的模型设计,作品里,有以实用为基础简单大方的村庄聚落,有小巧却不失精致的流水别墅,有造型独特但不怪异的镶嵌楼阁等等……这些作品都展现了学生们不同的设计理念,想法各异,把实际创新作为中心点出发。展览中,老师们对学生的作品进行点评鼓励,学生们也收获颇丰,还有各院的参观者对我院作品称赞不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