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12-1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4

2019年12月17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敏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几方面向党组织做全面详细的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预备党员进行评议,支部书记逐个进行点评总结并公布评议结果。

最后,祁敏轩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成功吸收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此10正式党员坚定思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学习,为集体、学院做出贡献,更好地发展,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郝潇  摄影:张娜)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