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奕鸣美术协会举办第一届综合材料装饰画展及油画画展

2019-12-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7


2019年12月9日下午,奕鸣美术协会在思源楼广场举行奕鸣美术协会第一届综合材料装饰画展及油画画展,协会指导教师王亦慧,奕鸣美术协会负责人、各部门部长以及2018、2019级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画展。

活动中,奕鸣美术协会主要负责人孙继龙、孙祺进行画展规划和布置。宋洪宇、刘玉燕、裴慧慧、程永志、曹丽娟等几位部长组织现场秩序,防止作品被损坏。美术与设计学院吴晓玲院长到场指导,强调协会要积极组织画展,立志把艺术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以优秀作品展示艺术才华与情怀,让更多人知晓艺术来自大众,必将回归大众。前来参观的同学络绎不断,他们在作品前细细欣赏,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

奕鸣美术协会第一届综合材料装饰画展及油画画展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为热爱美术的师生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协会之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奕鸣美术协会也将不断鼓励成员创新,举办更多高质量的展览,为全面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孙继龙 摄影:韩建伟)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