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奕鸣美术协会第一届团支部成立大会

2019-12-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4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奕鸣美术协会在3-504召开奕鸣美术协会第一届团支部成立大会协会指导教师王亦慧,奕鸣美术协会负责人各部门部长以及2018、2019级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法学社和河柳文学社的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

会上王老师强调选配一支优良的团支部干部对于协会日常活动的开展发挥着特别重要的作用,团支部干部要做青年团员的表率,积极履行各项义务,把工作做实、做好。王老师还对团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课余时间多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学生,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开创新局面。

奕鸣美术协会主要负责人孙祺在表态发言中提到,此次协会团支部的成立使协会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之后将继续加强协会建设,各成员之间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引领协会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取得新的各大成绩。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