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奕鸣美术协会开展第一届纳新活动

2019-12-1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9

    2019年10月8日下午,奕鸣美术协会在思源楼广场举行第一届纳新活动协会指导教师王亦慧、奕鸣美术协会负责人各部门部长及2018级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奕鸣美术协会主要负责人孙继龙孙祺进行现场指导。宋洪宇、刘玉燕、裴慧慧、程永志等几位部长宣传并讲解协会的专业性及种类其余部员负责登记信息。王老师强调,作为协会成员要立足小目标,提高认识、担起责任,用一颗赤诚之心,积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要迅速行动起来,立志把艺术传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志存高远,树立健康、青春、文明的艺术家形象,以优秀的创作展现青春风采。

本次纳新活动成功召开意义非凡,为社团成员提高艺术认识及更好地开展学习提供了良好平台,奕鸣美术协会也将不断吸纳更多优秀的新成员,尽己所能,围绕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活动,全面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建设文明、美丽的校园而努力。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