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19-12-1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50


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团结奋斗的精神2019年12月13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1-504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分团委书记唐艳丽老师主持,辅导员郭子弘、李晶晶及全院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唐老师指出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要满怀爱国热情,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使学习不流于形式,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通过与会学生分享家乡近年来的变化,讲述身边普通人追梦圆梦的故事,进一步升华主题、深化认识,激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唐老师还为学生们推荐了几部爱国影片,鼓励他们博览群书,不断发展自己,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报国行动。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他们对祖国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且深刻的认识,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发展自身技能,回报社会,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

撰稿:石卉 摄影:刘德同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